飲用的咖啡,特別是當它是脫除咖啡因的,與第二類型糖尿病相關的一種減少的風險,根據在內科存檔的9月26日問題的一個報表,其中一個JAMA/Archives日記帳。 咖啡和糖尿病風險之間的連結看來是非常一致的在不同的年齡和體重間; 另外,多數研究發現越多咖啡單個喝,低他們的糖尿病的風險。 然而,它保持不清楚它是否是咖啡因或在咖啡的其他成份,可能商談一個防護作用。
標記A. Pereira, Ph.D。,并且明尼蘇達,米尼亞波尼斯的大學的同事,在衣阿華學習了咖啡入口和在28,812名绝經後的婦女的糖尿病風險在12年期間。 在研究初,在1986年,婦女為糖尿病回答了關於風險系數的問題,包括年齡、身體容積指數、體育活動、酒精衝減和其他抽煙史。 他們也報告了他們多頻繁消耗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和這些飲料上一年度,包括正常和無咖啡因的咖啡。
基於此信息在最初的調查表報告了,大約婦女(14,224)的半喝了一杯到二杯咖啡每天; 2,876喝了超過六個杯子; 5,553四個到五個杯子; 3,232個少於一個杯子; 并且2,927無。 下列12年, 1,417婦女報告關於調查,他們最近診斷與第二類型糖尿病。 在調整數據以後為某些其他糖尿病風險系數,喝的婦女超過五個杯子任一種咖啡每天比沒有喝咖啡是從糖尿病的診斷的痛苦的那些人是21%很少可能的; 喝的那些人超過五個杯子無咖啡因的咖啡每天有對風險的32%減少比較什么都沒有喝的那些人。
整體咖啡因入口沒有看上去與糖尿病風險有關,更加進一步建議在咖啡的一些其他成份也是負責的。 「鎂,咖啡是一個好來源,可能解釋某些在咖啡第二類型糖尿病通過已知的有用的作用之間的入口和風險的倒數關係對糖代謝的」,作者寫道。 然而,研究沒有查找在鎂和糖尿病風險之間的關係。 在咖啡豆和營養素找到的其他礦物包括叫作多酚的化合物,也顯示幫助團體的程序碳水化合物和抗氧劑,也許保護在胰島素的電池生產胰腺在將來的研究中可能造成其有利作用和需要被檢查。
能承受的生存條款@ http://www.articlegarden.com
關於亞當Akelis :
亞當Akelis是有在咖啡的聲學的一個專業譔稿人,他的所有時間偏愛的飲料。 不僅亞當,有批次對知道在咖啡入口的福利全世界感興趣的咖啡戀人。 知道更多在咖啡,其類型(例如食家咖啡、速溶咖啡、Cains咖啡、肋前緣咖啡、Alterra咖啡,熱奶咖啡,…) 并且其福利喜歡訪問http:/
關於食譜的另外的條款&信息